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在湖南召开

2020-11-09 20:02:07 红网时刻

7.jpg

11月6日至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暨EMBA国际联盟2020年会在岳阳召开。

3.jpg

峰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胡文创 记者 王嫣)11月6日至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暨EMBA国际联盟2020年会在岳阳召开。本届峰会以“大融合 赢未来”为主题,由EMBA国际联盟、岳阳市政府主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经济与管理领域名家学者、EMBA国际联盟专家顾问、百所商学院校友代表、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此次峰会为期三天,通过专家主旨演讲、企业路演、圆桌论坛和标杆企业参访等多种形式,推动与会EMBA学友和企业深度融合,合作共赢。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重庆市原市长、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等权威专家作主旨演讲。

EMBA国际联盟主办的“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已成为联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作为EMBA国际联盟的成员之一,此次论坛对于推动湖南大学EMBA校友与国际国内EMBA学友之间的分享和沟通,增加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扎根本土、面向全球的卓越企业管理者有着重要作用。

湖南大学EMBA相关负责人表示,愿秉承“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与联盟成员和国内外商学院校友携手同行,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国际EMBA校友平台,打破教育边界,助推政府、企业、商学院、学会、行业协会以及EMBA校友等在内的商科教育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与参与者深度融合,智慧共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探索新时代EMBA教育的多种可能性,在构建新时代商科发展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文创 王嫣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