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物流职院举行迎新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2020-11-06 18:43:58 红网时刻

图片1_conew1.jpg

11月5日晚,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迎新生暨优秀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图片2_conew1.jpg

晚会上,新进教师进行宣誓。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郭瑶)11月5日晚,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暨优秀教师表彰文艺晚会。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全体校领导及学校2000多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旨在使广大教职工树立不忘初心、匠心育人理念,提升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集中展示新时代物院师生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厚植家国情怀,欢迎2020级新生、表彰优秀教师,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学校连续第三年举办“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暨优秀教师表彰文艺晚会,目的是为了倡导匠心精神、匠人情怀,营造感师恩、爱学子的敬师重教良好风气,讴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家国情怀。同时,该活动更是树立标杆、尊师重教的具体举措,是“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一次再动员。

晚会演出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青春有你》、利用高科技实现场内场外实时互动的《物流好望角》专业风采展、劲爆热烈的街舞表演《keep on dancing》、清雅悠扬的歌伴舞《你安好,我无恙》、热情洋溢的新进教师风采展示《爱因为在心中》、充满全球化色彩的多语种演唱《红河谷》、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向往》等文艺节目。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晚会结合学校植根物流的办学特色,不仅利用高科技实现场内场外实时互动来表现物流的现代化、科技化和精益化发展趋势,还通过充满全球化色彩的多语种演唱表达了物流职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追求。

晚会给学校的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服务之星、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以及辛勤耕耘奖和突出贡献奖的获得者隆重颁奖,还组织了新进教师进行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郭瑶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