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第四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赛在娄底举办

2020-11-01 18:12:11 红网时刻

DSC_8982.JPG

第四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办。

DSC_8996.JPG

比赛现场。

DSC_8935.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1月1日讯(记者 李响炮 实习生 王春玲)10月31日,第四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幕,来自各市州、省内本科院校普通话测试站以及两支特邀代表队组成的32支队伍311名运动员参赛。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工委委员王玉清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为期两天,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项目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设有“团体奖”8个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各1个。

据了解,每年一次的“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比赛,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主办,举办地高校和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共同承办,活动坚持“文明和谐、健康幸福”的理念,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以赛事彰显语言工作者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语言文字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王春玲 编辑:刘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