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新生开学进行时 湖南物流职院实时大数据成亮点

2020-10-31 16:16:55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090101001103_conew1.jp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开学现场,三个巨大的实时大数据屏幕赫然在目。

图片1_conew1.jpg

屏幕上可以看到各种动态数据。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10月30日是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开学的第二天。在迎新工作现场,三个巨大的新生报到情况实时大数据屏幕赫然在目。屏幕上可以看到各种动态数据,如学校计划录取人数,新生报到情况,报到新生的男女比例、民族比例、地域分布、专业分布、二级院分布,以及学生的学费缴费、宿舍入住等新生报到情况,一览无余,让人感叹科技的神奇力量。

自2018年开始,物流职院努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两年来,学校校园逐渐智慧化。智慧教室、智慧购物、刷脸考勤、校园一卡通、智慧迎新,这些曾经只在科幻电影中见到过的新事物逐渐占据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科技,正使这所有着55年办学历史的学校迸发出勃勃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杨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