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66家用人单位进湖南农业大学选才 提供3100余个岗位

2020-10-29 22:42:00 红网时刻

图1.jpg

10月29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

图2.jpg

双选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马晓东 陈斌 )10月29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共66家用人单位入驻现场,吸引该校1200余人次学生前来应聘。至此,该院联合湖南农业大学以及学院各学部举办的各类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活动已达22场。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紧密相关,涵盖农业、机械、工程等行业。双选会共有66家企事业单位前来选聘英才,包括华润集团、正大集团、大北农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或上市公司,提供3100余个岗位。用人单位以湖南本地为主,同时还有部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优质单位专程到现场招聘。用人单位共收到763份求职简历,现场共10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因为担心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所以今天特意来招聘会现场看看,希望能早点找到自己喜欢的岗位。”一位大四学生表示。招聘现场热闹程度超过往年,很多学生表示,因为担心就业难所以参加招聘会更加积极,希望尽早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一农业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相比线上招聘,这种现场招聘可以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效果更佳,这次提供的都是技术类、研发类、管理类的优质岗位,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与农业相关的毕业生来公司工作。”招聘企业纷纷都表示,目前 “00后”已经成为高校求职主力,他们更看重企业文化、职业发展、个人价值等因素。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已累计举办各类型宣讲会20余场,积极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层次用人单位,以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需求。同时采取“互联网+就业”模式,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线上精准匹配,为毕业生精准实时推送就业岗位。

东方科技学院还将对接长沙经开区、郴州经开区、望城经开区、隆平高科技园等园区,组织园区企事业单位组团进校招聘,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招聘活动和优质的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马晓东 陈斌 编辑:廖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