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国资公司所属道路运输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10-28 22:45:18 红网时刻

QQ截图20201028213256_副本.jpg

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湖南省道路运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

QQ图片20201028230226_副本.jpg

参会同志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肖依诺)今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湖南省道路运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道路运输公司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杰代表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道路运输公司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道路运输公司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湖南国资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干部职工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企业改革稳步推进,党建经营整合效果初步显现,企业发展质量逐年向好,特别是用四个月平稳完成运管局招待所的吸收合并,成为国资公司系统企业整合首个成功案例;高效率完成萝卜塘园区土地变性,成为国资公司系统划拨地变性第一例。

金杰强调,道路运输公司未来三年发展的总体思路是“以一优带六优,用六优托一优”。“一优”即打造优质园区,用优质园区的打造,带动并实现优质支部建设、优质混改样板、优质项目建设、优质园区品牌、优质班子队伍、优质政治生态的“六个优”。金杰指出,优质支部建设要与企业文化建设同步推进,大力倡导“萝卜精神”,扎根实体创业、发扬务实作风。优质混改样板要在园区建设中实现股权多元,一并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加快建立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新机制。打造优质园区品牌要有宏大的战略视野和布局,在三年之内完成一个智慧园区建设,用这个“实验田”锤炼队伍、提升品牌、积累经验、形成模式,同时马不停蹄地以多种合作形式启动另外两个园区建设,更多地复制推广“实验田”模式。打造优质班子队伍要突出抓好战略、视野、格局三件事。打造优质政治生态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

道路运输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晓芳向大会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成效,提炼了五条经验,查摆了问题短板,分析了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三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湖南国资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构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引领各项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为奋发开拓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按照党章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换届后道路运输公司党总支改设为党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湖南道路运输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在新的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郑晓芳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罗健豪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于劲东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湖南国资公司党群人力部、纪检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道路运输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