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把瓷文化“搬进”服务区 瓷城北服务区开通运营

2020-10-28 18:45:28 红网时刻

图片1_副本.png

瓷城北服务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赵雅静)10月28日,湖南首个以瓷文化为主题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瓷城北服务区开通运营。此次率先向大众开放加油站及洗手间,服务区其他功能后期将陆续开放。

瓷城北服务区坐落于S52醴易高速,占地98亩,建筑面积7193㎡,停车位317个,是湖南省内首个采用钢结构为主体的服务区。服务区外观大气、时尚、简约,整体设计颇具特色,内部环境优美宜人,属于省内档次最高的服务区之一。

图片5_副本.png

如厕感应系统。

走进该服务区内部,可以看到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慧厕所管理系统、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设施,智能化水平均为省内服务区领先水平。母婴休息室采用粉色墙面与人性化装饰,让人倍感温馨。

33.png

母婴休息室。

据介绍,瓷城北服务区计划打造成一个集时尚、艺术、文化为一体的新标地。未来将引入大众喜爱的餐饮、娱乐、休闲等品牌,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与便利。此外,服务区地处“瓷城”醴陵辖区,将有效结合瓷文化,打造湖南首个以瓷文化为主题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让大众在服务区放松休息的同时,感受“中国陶瓷文化”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赵雅静 编辑:陈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