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程学院上好新生“反诈拒毒”安全教育第一课

2020-10-28 11:55:56 红网时刻

80abc8cb11ff9cd41f98a48c6705177.jpg

活动现场。摄影/石娜、吴秉寰

3abea403a29d8c5919774eaf7445d3a.jpg

活动现场。摄影/石娜、吴秉寰

“双十一”即将来临,为培养学生识诈防骗、识毒拒毒意识,10月27日,湖南工程学院与湘潭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警营开放活动,为高校学生送上“反诈拒毒”的安全知识大礼包。

“‘双十一’马上来临,囊中羞涩的你突然接到诚聘高薪刷单的广告,你会心动吗?”湘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许庆广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他们普及“识诈防骗”知识。活动现场还利用快板、情景剧、现场互动等形式揭露诈骗新形式,增强安全认识,掌握反电诈、禁毒知识,不断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湖南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防范电信诈骗、识毒拒毒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田瑶 李卫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田瑶 李卫林 编辑:曹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