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大学生优秀典型人物巡回事迹报告会走进湖南女子学院

2020-10-28 14:25:23 红网时刻

图片5.jpg

“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巡回事迹报告会代表合影

图片6.jpg

巡回事迹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建站)为进一步发挥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激情干劲,10月27日下午,“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巡回事迹报告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协办,湖南女子学院承办,教育厅学生处鲁光杰主任、湖南女子学院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莫文斌,以及来自湖南省内14所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老师和毕业班的同学们千余人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湖南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周红才处长主持。

首先,莫文斌代表湖南女子学院对报告团成员和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指出报告团成员是新时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扎根基层和服务社会的担当、使命和责任。大学生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积极投身基层服务,投身创新创业,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追梦三湘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报告会上,来自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陈谨林、付佳、肖化胜、李圣诚、肖智雄等5名代表分别从基层就业、创新创业和特岗教师等角度出发,对个人的就业创业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分享。期间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张张图片展示,分别让与会的师生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支农支教的艰辛,赤诚为民的情怀和创新创业的激情。

报告会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感悟,青春奋斗正当时,一定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争做新时代的三湘追梦人,让自己的青春路上风景更具魅力。

接下来,该报告会还将走进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湘潭大学等高校以及全省14个市州,共计举行20余场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建站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