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联姻株洲广告人 MBA工商管理课程总裁研修班开班

2020-10-20 23:06:44 红网时刻

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谭筱 摄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谭筱 摄1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谭筱 摄3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0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徐孜)10月20日,株洲市广告制作安装行业协会MBA工商管理课程总裁研修班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首期邀请的嘉宾为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邹筱教授,主讲课为《营销管理》,近30名来自株洲市广告制作安装行业协会的精英高管现场聆听。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介绍,目前非全日制工商管理课程,以实战案例分析为主,课程实战性强,学以致用。不仅如此,学院还拥有最具影响力的校友资源平台,汇聚各类领军人才,同学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专注在职MBA教育的品牌,学院自1979年办学至今,培养了众多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高管。”说起学校的办学成果,刘宏如数家珍,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一直保持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联系,并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说到为何要开班这样一个总裁研修班,株洲市广告制作安装行业协会会长郭应波显得有些激动,他认为这是协会依托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的资源和优势,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教育培训等服务,更是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助力。“广告行业要想做强做大,经营者和管理者的思维要与新时代对标,要对文化有很好的获得感。”郭应波感叹,目前技术型和管理型人才奇缺,尤其是制作,还停留在粗加工阶段,高端的一点的东西基本都来自长沙或沿海城市。开办总裁研修班,可以借助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的优势,为企业培养高端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株洲的文化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株洲的城市管理在全国一直有重要的影响,城市管理、亮化美化、园林绿化等在全省均处于一流水平。”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刘伟表示,我们的城市还需要文化内涵、灵魂的注入。打造株洲城市的金名片仍需努力。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设计、管理水平,为株洲的城市注入设计、注入灵魂,为株洲城市的发展输入源源动力。

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则从教育的角度给予此次研修班高度评价,他强调,目前,技术和创新的突破已经摆在了突出的位置,加强校企合作,符合教育转型的需要,更可以增加创新驱动,为民营企业注入原始创新动力。协会这次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必然可以获得高校提供的技术、人才,也为校企合作开创了新的模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行业协会举办类似的研修班,不断为科学技术创新和地方经济发展添动能。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2年,将开设《营销管理》《包装设计》等11门课程,每月周末集中面授2天,学员们可以学习工作两不误。

师生合影。记者 谭筱 摄

师生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徐孜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