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岳区举行2020年全国扶贫日慈善募捐活动

2020-10-16 15:19:11 红网时刻

捐款.marked.png

衡阳市南岳区2020年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慈善募捐活动捐款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清香)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切实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促进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10月15日,衡阳市南岳区举行2020年“天下南岳、扶助三湘、崇德向善、扶贫济困”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慈善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00元、5000元、10000元……”,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当天上午现场公益募捐到善款462002元。此次公益募捐将持续至月底,所有慈善募捐款全部用于全区乃至全省扶孤、济困、助学、助残等各项慈善事业,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香 编辑:莫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