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药监局对邵阳开展药品安全“十四五” 规划调研及交办事项督查

2020-10-14 21:32:27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少石 王宇 李琼)10月13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波一行对邵阳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对邵阳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省局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开展督查。

本次检查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在专题汇报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巡查检查记录,并就邵阳市在药械化安全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国控邵阳公司、万脉医疗科技及邵阳神农中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参观了药品仓库、医疗器械和中药饮片生产车间等,重点检查药品安全状况和企业日常巡查中缺陷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企业的情况汇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现场解答。

省局督查组对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药品安全监管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完成省局交办事项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邵阳局工作有实效,办结率高,积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少石 王宇 李琼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