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党委入选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0-10-13 17:16:4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3日讯(通讯员 罗跃文)日前,湖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首批64个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湖南化工职院党委入选“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为入选该名单的唯一高职院校。这是继今年3月湖南化工职院自动化党支部荣获株洲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后,学校党建工作获得的又一殊荣。

图片1.jpg

全省党建工作示范点——湖南化工职院党委。

本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评选是湖南省委选树全省各类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和示范标杆,推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每个示范点将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围绕工作目标和措施开展一系列党建工作。

近年来,湖南化工职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标党委“六个过硬”、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重点任务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努力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上争先,在办学治校展现新作为上争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上争先,在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上争先。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推动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同时,为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的领导,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为联点领导,湖南化工职院党委将按照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方案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坚持争一流、创品牌、出特色、求实效,力争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过硬、再上台阶,实现党的建设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步推进、同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罗跃文 编辑:胡芳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