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10 11:14:31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大会现场。

图片6.jpg

军训成果汇报分列式。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勇)英姿飒爽,浩气腾空;嘹亮军号,响彻大地。10月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以及校领导罗定提、王利华、张亚东、李若梅、江轶、朱和平出席大会,19个参训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一同检阅了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

在军训成果汇报分列式环节,学生方队队列步履规整有力、身姿矫健高昂,在激昂豪迈的乐曲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随后,2020级新生进行了文字方阵演练、擒敌拳、战术表演和战场救护等汇报表演。一千二百余名学生、一千二百余面彩板的扬起与落下绘成壮丽的文字场景。随着“开始”指令的下达,同学们分别成训练队形散开,一招一式虎虎生风、光芒耀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

图片7.jpg

文字方阵。

图片8.jpg

擒敌拳演练。

大会上,李若梅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刘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现场为10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10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9个“优胜方队”和35名“优秀教官”颁发奖牌和奖状。

图片12.jpg

校领导为优胜方队颁奖。

谭益民向2020级新生,特别是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人员,特别是学校自训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体学生要肩上有责任,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心中要有敬畏,像军人一样,多一点自我约束,少一些自由任性;胸中要有激情,面对挫折和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