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技师学院学生入围首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部集训队

2020-10-03 20:38:33 红网时刻

2t.jpg

衡阳技师学院学生李萍上台领奖(左三)。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日讯(通讯员 樊伽利 记者 谭倩)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落下帷幕。衡阳技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衡阳技师学院现代物流系李萍获得第6名并成功进入交通运输部集训队,备战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总决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88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33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拔赛从技术文件到评分细则参照世界技能大赛规则,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充分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主要围绕货运代理工作中的组织管理、客户关系、商务贸易、成本价格、信息和通信技术、应急管理等赛项进行比拼,从理论到实践,选手须全程英文参赛,历时14.5个小时。

本次大赛旨在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选拔人才,并为2021年将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培养和储备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樊伽利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