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庆中秋 湖南工业大学食堂免费发放万枚月饼

2020-10-01 11:45:1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日讯(通讯员 朱睿颖)天上中秋月圆,地上月饼团圆。湖南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活动恰逢中秋佳节,湖南工业大学为缓解新生思乡之情,让同学们过好在湖南工大的第一个中秋节,学校食堂及各餐饮公司准备了万枚月饼,免费向学生发放。

微信图片_20201001113648.jpg

10月1日中午,每一位来学校食堂就餐的同学都收到了一枚食堂工作人员送出的月饼和满满的节日祝福。不只是河西校区的新生,河东校区学生食堂也准备了1400枚月饼与学生们共度中秋佳节。

不仅如此,食堂菜品也焕然一新。为了让同学们更有家的感觉,各食堂翻新菜品,从“吃好”开始,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浓浓真情、殷殷祝福。

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一枚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校对学生祝福与关爱。“学校的月饼给了我家的温暖和被关心的感觉,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也拥有这样的幸福感”,来自台湾的包材学院王祥羽同学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颖 编辑:颜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