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铁职院:环保服务,学子先行

2020-09-17 12:27:16 红网时刻

2020年9月13日下午,湖铁职院机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志愿者于南峰山地区开展了南峰山义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和提升在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将志愿者及志愿服务的重心回归到基层服务和谋实事上,确保志愿服务的本质是为一切有需求的人服务,并让志愿者们短时间内回温工作状态,确保今后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

9.jpg

2020年9月13日下午2点30分,机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国旗台下进行志愿者集合质检工作,并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志愿者的小组分工有助于工作与志愿服务的开展。后进行了劳动工具的分发,在分发完志愿者服及劳动工具后,志愿者有序的向着服务地点——株洲市石峰区南峰山社区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全面的进行了安全教育之后,本次义扫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将路面的垃圾、落叶、烟头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彻底的执行着环卫工作。全体志愿者自觉遵守活动秩序,认真对待清洁工作,服从安排,注重自身安全。认真完成任务,后将环境清洁整洁,至此,本次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志超 图 于凌峰 黄安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