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理工学院:“穿搭际”研创团队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9-16 11:50:0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916113928.jpg

9月15日,湖南理工学院“穿搭际”研创团队来到潘安洋服有限公司讨论新产品设计,为企业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00916113933.jpg

团队成员深入企业,认真开展形象设计调研工作。

红网时刻岳阳9月16日讯(通讯员 田夏)“我们与潘安洋服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消费者设计合适的服装搭配方案,协助企业创新产品。”9月15日,湖南理工学院“穿搭际”研创团队来到潘安洋服有限公司讨论新产品设计,为提升产品品质、增强产品竞争力“出谋划策”。

湖南理工学院经管学院的大三学生刘慧敏是“穿搭际”研创团队成员,也是一名通过了从业认证的初级形象设计师。“形象设计的目的是发现人身上的美,并在服饰中最大程度地展现。学以致用才能知行并进,我们将自己所学运用于实践,在全面复工复产之际,协助企业创新产品,拓展销路,最大限度地弥补上半年的损失。”刘慧敏说。

据悉,今年湖南理工学院“穿搭际”研创团队已与潘安洋服、索思、上手、吉祥鸟等7家服装企业达成合作,帮助销售库存产品1000多件,实现销售收入30多万元,协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缓解了企业职工的生活压力,为稳就业、保就业贡献力量。该团队已于2019年成功注册公司,为个人提供形象设计课程培训,目前已推荐和吸收60余名学员就业创业。

“穿搭际”研创团队指导老师张寰告诉记者,团队利用形象设计的专业知识,通过为消费者设计合适的服装搭配方案,不断创新产品设计,不断提升搭配品质,为企业打造新型的服装设计、搭配、销售新模式。“我们找准市场动态、摸清发展方向,利用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参与企业复工复产,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张寰说。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田夏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