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开幕 湘企和立东升荣膺先进物流企业双料奖项

2020-09-15 17:30:41 红网时刻

38.png

9月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唐山市举行,和立东升集团荣膺双料奖项。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胡珊珊)9月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唐山市举行,知名湘企代表和立东升集团亮相大会,并荣膺“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创新成长奖”双料奖项。和立东升集团总裁陈海波代表参与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吸引了部分驻华使馆商务参赞以及来自我国物流枢纽城市、“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和各地运输与物流领域的600多位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与业内同行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物流运输行业的国际盛会,也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重点打造的面向全球的物流行业盛会,对于加强国际和国内物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被中外嘉宾誉为全球物流人的“紫色盛典”。

当天下午,在和立东升集团承办的“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中,来自政、产、学、研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代表欢聚一堂,围绕物流业政策、技术、产业、实践经验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共话中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在会上发表《后疫情时代,第四方物流助推双循环经济发展》主旨演讲,为行业创新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观点和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胡珊珊 编辑:刘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