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嗨了三天两夜 2020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09-13 20:01:1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唐洁琼)酷炫音乐会、汽车交友相亲会、少儿平衡车大赛……9月13日下午6点,持续了三天两晚的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为湖南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汽车文化盛宴。

DSC_0363_副本.jpg

送4999元购车大奖,打造全新购车体验

“我是特意从安化赶过来买车的,当地没有现车,开幕当天上午就来现场订了吉利缤瑞。”车主蒋先生告诉红网时刻记者,得知买车还可以抽现金大奖后,9月13日下午4点,他又来到了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抽奖现场,等待抽奖结果。

DSC_0389_副本.jpg

二等奖得主出炉。

蒋先生说,“从来没抽过奖,想这次试试运气,万一中了呢。”当天下午,二等奖抽取环节,当主持人念到蒋先生的名字时,他与家人激动地欢呼起来,他将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

DSC_0403_副本.jpg

一等奖名单公布。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特别设置了现金大奖,其中一等奖为4999元现金,最终由购买了斯巴鲁的肖先生获得。

8.jpg

2020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以“新引擎 新消费 新生活”为主题,为湖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现场汇聚50个主流汽车品牌,均拿出了最给力的优惠政策,不少品牌还针对教师、医护群体推出了加码优惠,不仅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便利,还送出多重福利,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人气选择。

三天两夜狂欢派对,引领潮流生活方式

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小朋友,都能在2020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小耳朵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31319371_副本.jpg

少儿平衡车挑战赛现场。

9月13日上午,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特别热闹,迎来50余组家庭,共同参与少儿平衡车挑战赛。小朋友们头盔、护膝、护肘等装备齐全,在赛道上飞奔,上演“平衡车版速度与激情”,在一旁观战的家长们,一直疯狂地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浪。经过激烈的三轮角逐,通过积分累加,评选出了冠亚季军。

微信图片_202009131319373_副本.jpg

少儿平衡车挑战赛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232959.jpg

酷炫音乐会现场,乐队带来了众多经典歌曲。

1.jpg

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首届汽车相亲交友会。

除此之外,2020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为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礼品,足以嗨翻整个周末。周五晚上酷燃音乐会,数支长沙知名乐队登台献唱,《少年》、《夜空中最亮的星》、《李白》等经典歌曲,引来无数市民驻足,甚至“大合唱”。周六晚上,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单身男女相聚一起,以汽车为交友媒介,开启一场交友派对。

DSC_0338_副本.jpg

10.jpg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观众积极地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010.jpg

车尾箱集市现场。

连续两晚的车尾箱集市,则为车主提供了体验“地摊”经济的平台。每天数轮的互动送礼环节,更是引来现场观众的狂欢。

展示潮流汽车文化,创造更美好的有车生活

从2014年开始,麓谷汽车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参展品牌越来越多,形式越来越丰富,人气越来越旺,影响力也越来越大。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和长沙高新区外经外贸和商务中心的联合指导,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携手红网联合打造,为长沙及周边市民带来一场汽车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911232936.jpg

作为湘江新区规模大、服务优、环境美的现代化汽车销售市场集群,长沙麓谷汽车世界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为目标。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则更是致力于成为长沙潮流汽车文化、时尚汽车生活展示的新窗口,拉动湖南汽车消费。

20.jpg

虽然2020麓谷汽车文化节落幕,但是长沙麓谷汽车世界将持续为车主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