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马云去了毛主席母校 为乡村教师代言

2020-09-13 16:08:3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长沙9月13日讯(记者 贺卫玲)9月13日,马云与汪涵一同走进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校区,与学校就“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进行了商谈 。

马云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情缘,源自于他创立的“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该计划2018年1月21日正式启动,选拔100位签约服务乡村学校的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投入1000万元为他们每人提供持续5年共计10万元的现金资助和专业发展机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成为“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首批合作单位之一,也是湖南唯一入选的学校。马云资助的乡村教师,最大生源就来自于第一师范。

多年来,马云非常关注教育,他的微博认证唯一身份,是“乡村教师代言人”。1988年,马云从杭州师范学院(现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后,到杭州电子工业学院(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任教6年。他曾说,能够成为老师是他一辈子最大的荣幸。

6b00f47fgy1giovwas9guj20qo0wbjuj.jpg

7cd4c29agy1giox37gr02j20m80tnadb.jpg

来源:红网 编辑:唐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