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大地颂歌》舞蹈让人惊艳 融湖南民族民间舞蹈与现代舞、当代舞于一体

2020-09-13 14:30:32 红网时刻

图1.jpg

9月13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情况。

00.jpg

9月7日晚,以全面反映湖南精准扶贫历程为题材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举行首次彩排。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王嫣 夏君香 袁思蕾 胡邦建 胡弋 摄影 张必闻)9月13日上午,湖南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进行介绍。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地颂歌》作为大型史诗歌舞剧,除了舞台表现气势恢宏以外,舞蹈同样让人惊艳,融湖南民族民间舞蹈与现代舞、当代舞于一体,湘西民族风情,湖南湘情湘韵,加上丰富多彩的现代时尚舞蹈语汇,构成了一幅绚烂多姿的壮美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夏君香 袁思蕾 胡邦建 胡弋 张必闻 编辑:陈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