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大地颂歌》男主角谷智鑫:期望呈现一个有血有肉的扶贫干部经典形象

2020-09-13 10:33:5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913102430.jpg

9月13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3102623.jpg

谷智鑫在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王嫣 夏君香 袁思蕾 胡邦建 胡弋 摄影 张必闻)9月13日上午,湖南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进行介绍。谷智鑫在剧中饰演扎根在花垣县十八洞村的扶贫工作队队长龙秀林一角。

谷智鑫在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环节上表示,非常荣幸出演龙队长一角,他是众多优秀扶贫干部的典型代表。这次饰演扶贫队长,让他对扶贫干部有了新的认识:“我们过去都知道扶贫干部比较苦,比较累,但当我进一步了解他们后,我才发现他们身上的韧劲,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用湖南话讲就是吃得苦、霸得蛮。这次参加《大地颂歌》的演出,我的工作做了很多调整,也克服了很多困难,但这些与扶贫干部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期待我的演绎,能呈现一个有血有肉立得住的扶贫干部经典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 王嫣 夏君香 袁思蕾 胡邦建 胡弋 张必闻 编辑: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