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新车发布、相亲交友会助力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升温

2020-09-13 09:54:53 红网时刻

约“惠”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 优惠、特价车统统来了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龙真)昨天,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进入第二天,又逢周六休息日,前来现场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而新车发布、汽车交友相亲的助力,让活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活动还剩最后一天,有购车意向的市民可要抓紧。

10.jpg

9.jpg

新车发布、汽车交友相亲的助力,让活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多款新车集中“驶入”麓谷汽车文化节

今年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汇集了50大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参展。除了品牌齐全,新车也是本次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的一大亮点。9月12日,在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迎来了新宝骏RC-5W的上市。

11.jpg

新宝骏RC-5W在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上市。

8.jpg

新车上市亮相后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新车的上市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现场就接到了不少订单,成为当场最瞩目的明星。除了新车上市,宝骏还带了多重新车优惠回馈给现场的消费者。活动期间购买宝骏530至高优惠14500元;宝骏510仅需4.98万元起;新宝骏RS-3尊享置换、免息政策、购1.5T车型即送3年7次保养;新宝骏RC-5&RC-5W尊享置换、免息政策、购1.5T车型即送3年7次保养。

除了新宝骏RC-5W,现场还有全新奔驰GLA、全新红旗H9、全新路虎卫士、全新哈弗H6、观致7等多款新车亮相。新车的上市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同等价位更多的选择,对此老款车型将更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所以在新旧车型交替的时期出手也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机遇。

汽车相亲交友会助力现场升温

今年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汽车相亲交友主题活动”,给优质单身男女打造相亲交友的平台,为年轻朋友提供寻爱契机,以车为媒,启浪漫新生活。

1.jpg

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首届汽车相亲交友会浪漫开启。

7.jpg

汽车相亲交友会助力现场升温。

9月12日晚,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首届汽车相亲交友会浪漫开启。在主持人一浪赛过一浪的“煽风点火”之下,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单身男女们慢慢消除了陌生感。

3.jpg

男女嘉宾分批被邀请至车内交流。

参加相亲交友的单身男女嘉宾分批参加交流环节后,让原本素不相识的嘉宾们逐渐熟络起来,热烈的气氛也为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继续助力升温。

出手要抓紧,优惠只剩最后一天

13.jpg

进入9月,也就是传统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各个汽车经销商为了在旺季冲击销量,为年度销售任务打下基础,所以在此时往往会推出各种促销手段。而在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的现场,最高直降20万,购车享7折优惠……各种超乎想象的购车优惠惊爆了大家的眼球。组委会也额外准备了最高达4999元的购车现金大奖,所有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抽取,让现场购车的市民直呼“超值”。不过,随着活动时间的推进,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优惠仅剩最后一天的时间了,近期有购车打算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12.jpg

而且不少品牌针对这次的麓谷汽车文化节还推出了多款特价车型,比如奥迪将推30台特价车,最高优惠10万元;荣威则拿出了限量七折车限时钜惠;吉利汽车推出了特供5万级超值SUV远景X3限时秒,特价6万6买经典SUV远景X6……

除此之外,所有医护、教师群体,持有效证件在现场订车,还能享受底价基础上的额外优惠。可以说,本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成为拉动湖南汽车消费的新引擎,时尚汽车生活展示的新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唐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