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打造汽车消费新引擎 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

2020-09-11 11:56:52 红网时刻

1.jpg

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2.jpg

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周宇广)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居民生活秩序持续恢复,企业复商复市稳步推进,汽车行业也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9月11日上午,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拉开帷幕,率先发力“金九银十”,也成为拉动湖南汽车消费的新引擎,时尚汽车生活展示的新窗口。

发力“金九银十” 打造汽车消费新引擎

作为大宗消费品,汽车消费对于我省经济的拉动作用不言而喻。而脱离了“奢侈品”属性的汽车,也成为当今百姓不可缺少的生活伙伴。今年,在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和长沙高新区外经外贸和商务中心的联合指导下,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携手红网打造了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为长沙及周边市民带来一场汽车文化盛宴。

3.jpg

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军致辞。

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在开幕式现场致辞中表示,从2014年开始,麓谷汽车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参展品牌越来越多,形式越来越丰富,人气越来越旺,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今年,麓谷汽车世界园区与车商一同携手攻坚克难,尽管有疫情影响,但园区整体销量仍保持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通过2020(第七届)麓谷汽车文化节的举办,麓谷汽车世界也将进一步领衔长沙汽车消费,凸显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

4.jpg

湖南龙星行奔驰总经理张玲致辞。

作为车商代表发言的湖南龙星行奔驰总经理张玲表示,在本届麓谷汽车文化节上,奔驰品牌将与园区其他品牌一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政策,并将携手助力本届麓谷汽车文化节圆满举办,为拉动湖南汽车消费、为市民提供美好车生活贡献力量。

优惠层层加码 现场有趣又有料

5.jpg

奥迪带来了厂家的特装展具。

9月11日-13日,3天2晚的时间里,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以“新引擎 新消费 新生活”为主题,为湖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现场汇聚的50个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均拿出了最给力的优惠政策,不少品牌还针对教师、医护群体推出了加码优惠,致敬在今年疫情中辛勤付出的人们。

8.jpg

各式各样的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现场看车。

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准备了最高4999元的购车现金大奖,所有在本届麓谷汽车文化节买车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取。酷燃音乐会、汽车相亲交友会、儿童平衡车大赛等精彩演出和互动活动,也将在本次麓谷汽车文化节的3天2晚中轮番上演,今年的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比以往更为多元、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

9.jpg

作为湘江新区规模大、服务优、环境美的现代化汽车销售市场集群,长沙麓谷汽车世界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延续前六届的精彩,今年的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被打造成长沙潮流汽车文化、时尚汽车生活展示的新窗口,也将成为拉动湖南汽车消费的新引擎。如果您正愁周末怎么安排,那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成为全家欢度周末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