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购名爵即可享七重礼

2020-09-10 14:46:29 红网时刻

现在报名,即可参与抽奖》》》点此享底价购车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龙真)9月11日-13日,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举行。今年的麓谷汽车文化节将延续以往的高规格,现场将有多达50个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参展,为长沙及周边市民带来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一站式开心买买买。今天,红网从长沙彤爵名爵店了解到,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购名爵即可享受七重礼,更多劲爆优惠政策车展现场揭晓。具体优惠见下表:

2 (4).jpg

现在报名即可参与抽奖,现场订车还能抽取4999元现金大奖。除了精彩纷呈的车辆展示和夏日购车钜惠,2020(第七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主办方还为所有前来观展的市民准备了足够嗨的互动活动——入夜后,现场主舞台将有本土知名乐队表演;车尾箱集市欢迎所有市民前来摆摊;单身男女们可以来现场参加相亲活动;同时现场也为所有小朋友准备了少儿平衡车大赛,精美礼品等你来赢!

2020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车足,品牌齐,优惠大,购车抄底价,现场订车还能抽取4999元现金大奖。

点此报名即可参与抽奖,买车专享厂家特惠>>>>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