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岳阳职院与岳阳市烈士陵园共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

2020-09-09 13:11:27 红网时刻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烈士陵园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岳阳9月9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9月8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烈士陵园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岳阳市烈士陵园举行。岳阳职院与岳阳市烈士陵园正式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双方将通过不断优化烈士陵园志愿服务,充分利用烈士陵园红色资源、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作用。

在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上,市烈士陵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岳阳市烈士陵园作为岳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市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此次与岳阳职院共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将有力提升烈士陵园志愿活动服务的质量,进一步推进全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和引导工作。

“很开心能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各式各样的志愿活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传承爱国之志。”岳阳职院志愿者田苗表示。

据悉,近年来,岳阳职院多次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在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志愿者队伍的服务和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岳阳市烈士陵园工作人员以及前来参观学习人员的高度认可和称赞。此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和提高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