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获评株洲市2019年度文明标兵校园

2020-09-07 11:20:0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9月7日讯(通讯员 谭件国 耿星)日前,株洲市建设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在株洲市委礼堂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获评“株洲市2019年度文明标兵校园”荣誉称号,学校党委书记王雄伟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1.png

近年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关于印发《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通知(教思政厅〔2017〕21号)要求,扎实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创建文明校园提供坚强保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水平。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为人师表、尊师重教融入化院人的血液。全面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让化院文化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全面美化校园环境,让“园林式、山水型校园”成为学校的亮丽品牌。全面强化阵地管理,让正能量和好声音占领化院人的精神家园。

据悉,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湖南省优秀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卓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促进了学校办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

来源:红网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