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领导走访调研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化工企业

2020-09-03 09:27:4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9月3日讯(通讯员 罗跃中)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创新、学生就业创业、产业学院建立及企业订单班等方面深度合作。8月24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超带队,党委副书记刘毅、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兰立新、对外联络处处长肖虹等一行9人前往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化工企业考察调研,衡阳校友会会长王恒诚和秘书长谢玉林全程陪同调研。

1.jpg

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了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成疆简单地向调研组介绍了建滔公司的成长历程,并对学校毕业生为公司作出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对专业人才的渴求。

陈超肯定了校友的工作成就,感谢校友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向校友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事项提出了设想。成疆对陈超提出的设想和要求表示赞同,并承诺企业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就业、订单培养、技术服务等工作,同时期待双方能在其它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随后,参观了该公司生产区、中控室、员工食堂等,看望了在生产岗位上的校友和建滔企业班的同学们。

2.jpg

陈超与建滔企业班的同学交谈。

3.jpg

湖南玉兔钛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湖南玉兔钛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学校81届校友何汉云创立。新项目投资13亿,系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新项目可增加就业500人左右。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恒光化工有限公司,建衡公司总经理何朝晖和恒光公司董事长曹立祥都是学校优秀校友。

来源:红网 作者:罗跃中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