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云龙消协深入开展“例行节约 反对浪费” 宣传活动

2020-08-27 17:57:0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雅淇)近日,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消费者协会积极深入响应“光盘行动”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宣传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掀起了节约“新食尚”。

云龙消协联合区文明办、区妇联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倡议,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文明、健康的消费方式,学校和机关食堂按需取食,主动使用公勺公筷和分餐制,坚决践行“光盘行动”。

云龙消协向各餐饮单位和学校、机关食堂发放宣传海报5000份,文明用餐桌面立牌2000个,倡导广大消费者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厉行节约模范。

此外,云龙消协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餐饮企业的督促检查,要求餐饮经营单位加强行业自律,科学合理设计菜单,提倡节约之风,反对奢侈之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雅淇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