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桑龙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2020-08-31 16:25:56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831155807.jpg

8月31日上午,省领导慰问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者暨六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举行,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等在桑龙高速公路项目分会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3115580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1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31日上午,省领导慰问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者暨六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举行,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等在桑龙高速公路项目分会场参加。

桑龙高速是此次开工建设的六条高速公路之一,位于张家界市桑植县和湘西州龙山县,为G5515张家界至南充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段,线路主线长61.494km,其中桑植县境内33.147km,龙山县境内28.405km,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14亿元,建设期4年。

在桑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动员会现场,刘革安指出,要致富,先修路。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而高速公路又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重大项目,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拉动和支撑作用。近年来,在中央、省委的关心下,张家界市高速公路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正在加快推进。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成立了张家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开展了“六大工程”秋季攻势行动,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刘革安指出,桑龙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不仅是市委市政府抓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的体现,而且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做好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团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推动桑龙高速早日建成受益。

刘革安希望,各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绿色引领,加大投入,加快工期,加强管理,努力把高速项目建设成为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造福群众的德政工程,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和加快发展的动力工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何川,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承欢,副市长李培其,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