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网易城市电竞公开赛即将长沙开战,湖南网络文化节陆续精彩绽放

2020-08-30 19:44:55 红网时刻

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参战!

官宣!定了!星际争霸+炉石传说,只待长沙玩家高手就位!

近日,网易城市电竞公开赛长沙站落地竞技游戏正式敲定——《星际争霸Ⅱ》与《炉石传说》两款经典游戏将成为本次长沙站玩家们一决高下的战场,目前线上招募活动已经火热展开,玩家可自由报名参赛,体验电子竞技的魅力,角逐丰厚赛事奖金。活动将于9月12日、13日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式启幕。

本次绿色电竞文化产业研讨峰会暨网易城市电竞公开赛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网易湖南主办,是2020年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的七大项目之一,将依托网易传媒,联动网易游戏,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正能量电竞文化宣传推广与落地,推动湖南乃至全国电竞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星际争霸Ⅱ》是由暴雪娱乐推出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可以从上帝视角观察和指挥部队,争夺战场的控制权,以强大的战略思想与丰富的战术理论闻名于电竞圈层,是即时战略游戏的翘楚。

星际争霸游戏界面

《炉石传说》是一款由暴雪娱乐开发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于暴雪的魔兽系列,精致的动画以及特效效果,丰富并富有策略性的多种游戏模式都令这款卡牌游戏具备了非常高的耐玩度。

炉石传说游戏界面

本次比赛将通过线上海选,在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中决出优秀的参赛选手,参与9月12日、9月13日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展开的线下决赛,将战略与手速都发挥到极致,角逐丰厚奖金。

这次比赛同时也是一场电竞嘉年华,比赛期间,观众们除了在现场大屏幕上欣赏高手对决之外,还将参与到coser巡游,定点打卡等互动项目中来,在公开赛现场体验浓厚的电竞氛围,赢取精美游戏周边!

人社部数据显示,当前中国电子竞技员整体从业规模超过50万人,但目前只有不到15%的电子竞技岗位处于人力饱和状态,预测未来5年电子竞技员需求量近200万人。长沙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皮昕炜表示:“湖南电子竞技行业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也将为湖南电竞产业发展竭尽全力。”

作为电竞大省,湖南为电子竞技输送了众多优秀的选手,培养出很多冉冉升起的电竞新星,“电竞湘军”也是我国电子竞技的中坚力量。这离不开湖南浓厚的电子竞技氛围和良好的娱乐文化氛围。借网易城市电竞公开赛长沙站举办的契机,绿色电竞文化产业研讨峰会也将同步亮相,在本次峰会上,电竞行业领军人们将就电竞产业发展方向展开探讨,旨在推动湖南电竞教育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为中国电竞产业培养更多的优质、专项人才,引领电竞行业绿色发展。

据了解,本次长沙站的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各位玩家现场参赛、观战、聆听,以你们的热爱和勇气,助力本土电竞事业乘风破浪。

来源:易湖南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