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铁道职院:关怀走进身边温暖送进心坎

2020-08-24 11:19:4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8月24日讯(通讯员 全慧萍)近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党总支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学校困难及生病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烈日阻挡不了走访人员关心的步伐,夹杂着暑热,党的关怀飞入老党员心中。

聂厚章(右一)

走访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了老党员聂厚章、贺湘江、伍梅丰、沈法庭家中。生病多年的聂厚章平常都是卧病在床,看到走访人员的到来,却是执意坐了起来。聂厚章激动地说道,“自己退休多年,党却始终没有忘记自已。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坚持锻炼,教育自己的孩子永远跟党走。”

贺湘江(中)。

年逾八旬的贺湘江身患多种疾病,老伴也去世多年,一颗党心始终在心中。面对年初肆虐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揪动着贺湘江的心弦。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贺湘江在听到为武汉募捐的消息之时,当天就冒着小雨来到隔壁栋的党小组长家中,捐出了自己的100元钱。贺湘江的举动也感染着学校的每一位师生党员。

伍梅丰(病床上)。

老党员伍梅丰的妻子向走访人员说道,“别看老伍不能言语,但他心中清楚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每次组织来看过他后,过后他的眼角都会有泪痕”。老党员沈法庭虽身患多种老年疾病,但从未被病魔所打到,始终保持着一颗风趣幽默的心,与病魔做斗争。

沈法庭(右二)。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大家都代表组织亲切的问候老同志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感谢他们早年为学校、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生活困难,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并表示,党组织时刻都记着他们,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组织,组织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他们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全慧萍 何勇 编辑:聂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