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弘扬抗疫精神,南华附一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先进

2020-08-18 21:08:40 红网时刻

WechatIMG1830.jpg

8月18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18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邹琴 苏冰悦)为激励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大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树立优秀人物典型,宣扬身边先进事迹,8月18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表彰大会。

2019年,南华附一医院全体医疗工作者秉承“团结、求实、创新、维康”的院训,以“减少医疗差错,避免不良事件,提高医疗效率”为总体目标,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全面保障患者安全,极大提升患者满意度。在医疗质量与安全、新技术新项目、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及对口支援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优秀医疗团队和个人在该院医疗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促进医疗质量不断提升,南华附一医院决定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奖”“新技术新项目奖”“优秀个人奖”“护理质量与安全奖”“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奖”,2020年“最美逆行者”等六大奖项的获奖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

“抗疫精神的真正内核是坚定的信念与追求,勇敢的担当与坚守,以及高尚的品格与情怀。”南华附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说,当前,南华附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应继续严防严控,全力以赴配合推进“国家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建设,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锤炼本领,把“调结构、增效益”这根主线融入到每一个看诊日常、每一台手术日常,切实推动医院转型发展。

附:南华附一医院2019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奖”“新技术新项目奖”“优秀个人奖”“护理质量与安全奖”“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奖”,2020年“最美逆行者”名单

WechatIMG533.png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邹琴 苏冰悦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