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市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20-08-18 19:39:14 红网时刻

为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高全市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护能力,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网络安全保障,7月24日至8月17日,由湘潭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工信局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对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县市区、市直部门等32家单位的重要信息系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座谈、调阅文件、安全检测等方式,全面了解网络安全“软”“硬”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掌握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湘潭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是提升湘潭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市委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此次网络安全检查,将进一步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提升湘潭市网络安全防护的整体水平。下一步,湘潭市还将组织策划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创新方式,增强互动体验,让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深入人心。

来源:网信湖南 编辑:谢文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