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 | 特级教师坐镇 8月8日长沙恒定中学复读生免费试读等你来

2020-08-07 19:22:36 红网时刻

1.jpg

谭德华老师授课语文。

2.jpg

3.jpg

恒定中学校园风貌。邓建平摄

红网时刻长沙8月7日讯(记者 贺卫玲 熊晓宇 实习生 何珊珊 通讯员 陈嘉嘉)“谭德华老师上课确实是高手,条分缕析三下五去二就把知识点讲透了。”“跟着儿子在学校听了一下午的课,感觉我们的选择对了!”8月7日下午,长沙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开展复读生免费试读活动,吸引了一百多位已经报名和准备报名的高考失利学子及其家长参加。8月8日学校还将全天免费开放试读活动。

作为今年首次招生的新建高中,恒定中学不仅吸引了大批中考学子,也获得了不少复读学子的关注和青睐。由特级(正高级)教师组成的超强教学阵容、优良的学风、严格的管理、安静优雅的校园环境都是他们选择恒定中学最重要的理由。

为了给高复学子提供一个真实的恒定课堂体验,也为了展示恒定中学高复教师团队的教学风格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准,恒定中学于8月7-8日举办复读生试读活动,并欢迎所有有志于复读的学生前来免费听课,学校也将为所有学子免费供应中餐。

8月7日下午,学校精心安排的试听课程正式开始。物理方向班学子依次体验了语文、生物、化学、物理四门课程,历史方向班学子依次体验了语文、政治、历史、地理四门课程。

虽然在最容易犯困的夏日午后连上了四节课,但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精神十足地投入到教和学当中。一名特意前来学习交流的中学教师表示:老师们的课风格迥异、清晰透彻又趣味盎然,给人一气呵成之感,学生也学得透彻和满足。如果高复学子今后一年都能在这样的课堂中学习将是一件快乐的事,再战高考也会信心满满。

来自长沙市的考生小刘今年考了530分,为了考取理想中的大学,他和家人决定再战一年,最终选择到恒定中学复读。“我和爸爸妈妈把长沙市所有复读学校都考察了一遍,最后选择了这里,我觉得这里的师资、环境,都是我看重的因素,很适合我。”小刘说。

8月8日,高复学子将把各自方向的高考课程完整地体验一遍。恒定中学将于8月9日为还未报名的学生办理报名手续。8月10日,复读部正式上课。

恒定中学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追求的民办高级中学,由湖南恒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北大新世纪教育品牌投资创立。学校坐落于长沙高新区青山路,紧邻尖山湖公园,风光优美,交通便利。

学校设普高部、复读部、艺体部,帮助不同学子制定精准高效的学业规划。高复班教学重在培养学生学习和思维习惯,因材施教,分层教学,逐步推进,教学管理上做到精准、精心、精细。高复班教育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引导学生体验成功,让学生充满活力,身心健康,教育注重学生的品格、品行、品位。

复读部师资介绍:

易戆如(复读部主任)

中共党员,高中语文骨干教师,14年高中班主任经验,多年高三和复读班教学管理经验。曾任语文备课组长,长期连续担任高中阶段年级组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管理者。多次荣获教学竞赛一等奖,辅导多名学生获各类作文、演讲比赛一等奖,被评为长沙市优秀指导师。参与主编《2020湘教考苑高考语文二轮复习用书》和《2021湘教考苑高考语文一轮复习用书》,热爱语文教学,多次负责命制《高三语文名师大联考》试卷,发表多篇各类论文。

教育理想:志在共同培养出更多有情、有义、有才、有趣的时代新人。

复读部●专家团队

谭德华,中学语文特级教师。任教高中毕业班语文24届,担任高三班主任15年。所教历届学生高考语文人均成绩均列全市前三名。因高考成绩突出,三年获省级立功奖,一年获市级特殊贡献奖,一年被评为铁道部生产标兵。

夏远景,湖南省数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现任全国教育学会高端教师培训专家、湖南省政府督学、湖南省高中新课改领导委员会数学专家组首席专家、湖南省考试院高考考生水平评价研究专家、湖南省中学数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湖南省教科院特聘教研员、高中数学湘教版教材研究小组核心成员等。

李秉忠,湖南省语文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具有18届高三教学经历,参与过“湖南省高考语文大纲”的制定和“湖南省高考语文试题”的命、审题工作。

郭克勤,湖南省语文特级教师,从教近四十年,做过班主任工作,教过十八届高三毕业班,其中李士龙、文倩等多人考入北大、复旦等高等学府,高考语文成绩超省平均分近十个百分点。

贺新民,高中英语特级教师。2008年被译林出版社聘为《英语新世纪》杂志社专家。任教23届高三,培养过10多名清华北大学生;担任高中毕业班班主任五届,其中有两名学生分别获得株洲市文理科状元,96年获得过市高考重奖。在教育教学研究改革中成绩显著。

潘民华,化学特级教师,湖南省新课改优秀化学教师。送过16届高三、12届高复班,任过3届高三班主任、26年教研组长、3届理综组长。仅2004届,所教的246班有4人上清华北大。所教学生,有2人考上中国科大少年班,1人获全国化学奥赛一等奖。

肖志坚,高中化学特级教师,毕业于湖南师大化学教育专业,从事高中化学教学37年,担任班主任28年,任教22届高三,担任教研组长21年。培养的学生有五人上清华和1人上北大。

刘玲玲,湖南省历史特级教师,任教过11届高三,高三班主任8届。所带学生96届、97届、98届、2000届参加高考历史平均分均超过省平均分,获得株洲市第一名,新高考后所带07届、10届、13届、16届、17届、19届文综成绩稳居株洲市前三名。

复读部●教师团队

卢红姣

语文高级教师。有多年担任备课组长经历。从教19年,带过6年毕业班,多次获得毕业班教学优秀奖。在教学比赛中获得过省一、二等奖。

梁卫东

语文骨干老师,从教26载,其中有十三年站在高三的讲台,担任了8年高三班主任。所任教的学生中有考取北大的,也有复旦人大的,亦有浙大、中国美院的。

苏平芳

语文高级教师,担任27年班主任。所教班级,无论理科还是文科,都培养了北大学生,而且班级整体高考成绩突出,曾创造了宁乡语文高考成绩历史上的奇迹。

陈秋生

数学高级教师,任教高三18年,兼任高三班主任12年。曾因毕业班成绩优秀被评为先进标兵。培养出许多优秀学生进入一流大学,其中清华2人,北大1人。

丁长庚

数学高级教师,市级高中数学骨干教师。任教高中毕业班共24届,长期担任班高三班主任和年级组长工作。学生高考数学最高分148分,先后有一批又一批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一流名校。

伍泰锦

数学骨干教师,六年高三教学经验,所教学生有金炫考入北大,还有多人进入985,211大学同学深造。

贺新民

英语高级教师。23年高三教学经验,培养过10多名清华北大学生;担任高中毕业班班主任5届,其中有2名学生分别获得株洲市文理科状元。

吴丁雄

英语骨干教师,有6届高三教学经验,12年班主任工作经验,带过的毕业生有一百多人考上985、211等全国重点大学。

杨桃

英语骨干教师,多年担任省重点高中学校重点实验班的英语教师。所教毕业班中有20多个英语上120分,其中最高分148,名列湖南省英语单科王,并培养出大量清华、北大等名校学生。

袁德平

英语骨干教师,有2届省重点中学高中毕业班带班经验,2009届毕业班一本率57%,本科升学率达78%,2012届二本率达73%,2014年带高考艺术班本科上线率百分之百。

杨凯

物理高级教师、物理学副教授,从事物理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34年,其中送高三毕业班9届,当班主任3年,指导学生参加物理奥赛获市一等奖,辅导近百名学生考上985、211等名校。

刘明奎

物理高级教师。从事高三毕业班教学19年,其中教复读班5年。所教学生参加高考,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孙晓波

物理高级教师,任教高三、高复物理教学工作三十年,担任高三班主任十余年。所教学生多人考入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

周晓

物理骨干教师,12年的高中教学经验,4年的高三经验,4年的高三班主任经验,所带学生最好的进入中南大学,2019年高二担任物理备课组长

欧和平

化学高级教师,任教高三15年,任高三班主任6年,多次评为市县先进个人立功人员称号。培养清北等名校多人,其中12年学生黄群获省理科状元。

汪国算

化学高级教师,高三教学十余年,高三班主任15年,培养清华北大30余人,培养湖南省理科状元1名,湖南省理科第四名1人,化学高考成绩曾获示范性高中第一名。

周卓娅

生物高级教师。教高中和高三37年。当高中班主任6年,所教学生高考成绩在省、市丶校内名列前茅。

曾东方

生物骨干教师,4年高三教学经验,4届高三班主任经验,所带班级高考一本、二本升学率均创造出学校奇迹。

李本求

政治高级教师,任教高中毕业班20年以上,一直担任班主任和年级主任,地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政治科高考研究核心组成员,培养了多名清北学生及大批985大学学生。

魏本洪

政治骨干教师,3届高三教学经历,2届高三班主任,2015年所带班级高考上线人数同层次第一并突破普通班本科上线记录。

陈学祥

历史骨干教师,从教18年,带过5届高三,当过8年班主任。所教班级历史成绩多次获全校第一名,在高考中成绩优秀。

黄卫

地理骨干教师,高三教学16年,高三班主任16年,所带班级学生考上中央民族、华师、南开、央美、国美、北电、中音等国内一流文化与专业学校。

附复读生作息时间表:

图片1.png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熊晓宇 何珊珊 陈嘉嘉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