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芒果V基金募集1000万元善款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2020-08-04 21:06:4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由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芒果V基金集结社会资源,共募集1000万元善款,助力寒门学子实现“我要上大学”的梦想。今天上午,来自常德市石门县一中的覃喜喜成为芒果V基金“2020芒果助学季”选定的第一位资助对象。这位19岁的土家族小姑娘今年高考取得554分的好成绩,获得资助后,她的大学学费和生活费有了着落。

为助力防疫抗疫,芒果V基金今年在与湖南省关工委联手资助湖南省少数民族贫困地区200名大学新生实现梦想的基础上,同时面向全国支持1000名报考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等五所国内医学院校学习公共卫生防疫的大学新生,鼓励学子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成为“最美逆行者”。

省关工委副主任武吉海在助学仪式上表示,湖南省关工委携手芒果V基金在湖南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助学活动,帮助青少年圆大学梦、圆成才梦。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芒果助学活动中间来,成为湖南省贫困青少年们强有力的后盾。

“芒果助学季”作为芒果V基金的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三年,帮助数千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实现了“我要上大学”的梦想。芒果v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基金会将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利用好每一笔善款,资助2020年贫困学子顺利步入大学校园。只要是2020年考取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学生,需要申请助学善款且持有贫困证明,都可通过芒果V基金官方公众号提交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由雅 编辑:刘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