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大举行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0-08-03 11:01:13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2.jpg

评委现场点评。

红网时刻株洲8月3日讯(通讯员 陈恩 王琳)8月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以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发来问候,校长刘扬发表视频讲话。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部分项目指导老师、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等13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审人员由3名国赛、省赛专家担任。

经过前期评审,共有18个项目在86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路演。决赛中,按照计划书审阅、网上路演、答辩质询、现场评分的程序,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其中《百合花开,守望人家——百合抗茎腐病新技术助力乡村振兴》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绿色健康家居——远红外辅热地板组合新技术》等4个项目获主赛道一等奖。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集中培训,对项目进行进一步指导,择优推荐参加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刘扬表示,希望创新创业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和获得表彰奖励的学生再接再厉,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项目,争取在接下来的省赛、国赛中赛出好成绩,充分展示学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恩 王琳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