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入村开展“五个一”大走访活动

2020-07-30 16:24:42 红网时刻

1.jpg

走访贫困户,并送上慰问物资。

2.jpg

红网时刻株洲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锋)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7月29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超,党委副书记刘毅、副校长隆平、离退休办党总支书记陈昆等一行人来到联点村攸县钟佳桥村,顶着烈日开展“五个一”活动,将知晓卡再次向贫困户进行宣讲,提高群众满意度,并通过现场办公会现场拍板解决实际问题。

陈超一行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帮扶措施成效等方面情况。同时积极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慰问物资,完成一个微心愿。走访期间,陈超一行还走访了部分非贫困户,已脱贫户,耐心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随后,陈超一行又来到钟佳桥村委会,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关心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近况,询问近期工作情况,支村两委代表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做了近期工作汇报。陈超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工作队要注意身体,更好地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并对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现场办公会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锋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