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双牌

2020-07-30 11:44:24 红网时刻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陈虹)7月29日下午,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双牌县,蒋善生、王雄、唐能武、贺辉、杨昶等市领导及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党政领导来到双牌工业集中区观摩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双牌交通设施产业园内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竹木产业园内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产业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30094207_副本_副本.png

苏小康介绍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产业园项目

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300亩,计划总投资5.6亿元,将建设以交通设施产品为主业,以环保型的生物燃料加工、公路配套器材、机械加工、相关服务业为支撑的国内交通安全设施一站式购物体验园区。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710_副本_副本.png

金宝涟公司是由原湖南华长源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而来,2019年8月22日签订重整协议,9月5日就正式复产,发挥现有设备能力,月产销量保持在4000吨以上,成为破产重整用时最短、复产速度最快、效果最优的重整企业典范,在此基础上,扩产扩能,做大做强,规划启动了金宝涟交通设施产业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30094005副本_副本_副本.png

公司是交通部授权的交通设施定点生产企业,也是我国中西南部唯一一家专业生产交通设施全系列产品的企业。

微信截图_20200730101219_副本_副本.png

产业园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利税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5000人以上,产品在我国中南部、西南部市场占有率可望超过80%。同时,还将远销东南亚地区的越南、老挝、缅甸、泰国等地,有望形成中国最大交通设施产业集群创业生活园区。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217_副本_副本.png

张跃斌介绍阳明竹咏项目

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欧合资企业,拥有自己的国际专利和研发团队,产品重点销往欧洲、日本、印度等国家,是目前国内顶尖产品,拥有自主定价权,是典型的出口创汇导向型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730094447_副本_副本.png

目前,公司已经在做印度班加罗尔国际机场的室内配套产品项目,总订单3000万元,2个半月完成;正在竞标的欧洲机场项目,预计订单达到5000万;日本五十铃的卡车箱板项目已完成前期的所有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730100822_副本_副本.png

公司现有200名职工,90%是双牌本地人,其中贫困户50人,员工人均月工资4000元左右。今年在疫情突发的特殊时期,公司不仅没有裁员,还新增就业100人,实现稳岗就业人员达到260人。

本次流动现场会为期3天,与会人员将深入全市11个县区和市经开区现场观摩考察项目24个,展示今年以来全市“5个10”工程、产业强链工程、园区强基工程工作成效,观摩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总结交流情况,分析形势问题,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