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联合名校开展实习答辩会

2020-07-26 18:10:03 红网时刻

WechatIMG249.jpg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关关)7月25日,在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一场校企联合举办的实习答辩会如期进行。

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实习基地,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积极组织本次实习,将实习学生分配到两个不同的特色工程项目。“把实习教学和生产实际挂钩,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校企联合培养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创新模式,培养实用型人才。”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在正式答辩之前,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还为实习生准备了一堂职业规划课,帮助学生更加明确自身职业规划,提醒学生需积极对接企业发展需求。

据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为工程管理专业的实习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和培训内容,在中期开展了阶段性小结,本次答辩会全面检验了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

“这次实习很‘新鲜’,40天的百分百实践,从被动接受知识的学生,成为一个主动学习的‘实习员工’,摆脱了纸上谈兵,感受到一个细微的误差,都可能造成很大的损失,甚至是事故。”一位参加实习答辩的准毕业生发言说道。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方面表示,本次校企联合举办的实习答辩会也是为华中分公司属地化秋招预热,立足央企,为 “六稳” “六保”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关 编辑:康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