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20-07-16 16:22:05 红网时刻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记者:王无冕 郭小康)“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至26日在韶山举行。记者从韶山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主题为“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红色韶山”,系列活动共有六项,包含开幕式和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两大主体活动。

7月15日,记者从韶山市文旅广体局了解,该局目前正在进行收集资料、优化活动方案等工作,确保活动综合指挥调度有序进行;韶山市卫健局将安排专业测温设备、防疫物资与医疗人员;韶山团市委的志愿者组织招募工作也正在进行中,活动执行团队将于18日进入毛泽东广场、换乘中心等活动现场,搭建布置舞台场地。

韶山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韶山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作为主席家乡人,一定会全力以赴,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朋友们,让大家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王无冕 郭小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