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红博会7月25—29日将在韶山市举办 已有74家企业报名参展

2020-07-10 11:36:31 红网时刻

红网韶山市分站7月10讯(记者 余拙 胡曦)2020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在韶山开幕。目前,已有省内外74家企业报名参展。7月9日,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文旅广体局、韶山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华声在线执行团队开展座谈,就筹备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协商决定布展、安保、志愿服务等相关事宜。

本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的主题为“伟人故里 大美湘潭 红色韶山”,内容涵盖开幕式、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产业项目招商推介、红培交流研讨会、全国非遗山歌邀请赛等一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25日9:00在毛泽东广场举行。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5—29日在韶山全域旅游咨询集散中心举办,届时,不仅有众多红色文旅产品呈现在观众面前,还设置了“红色军工”展区,观众可领略军工文化之美。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县(市)区领导直播带货、抽奖等活动。而全国非遗山歌邀请赛则将于25日下午3点至5点在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

据了解,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6届,成为了湖南文化旅游节会的知名品牌。文化节的举办,不仅能提升韶山红色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将有效促进韶山红色旅游在资源、文化、业态、区域等方面的融合。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余拙 胡曦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