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广汽三菱寻美车队首站探寻张家界 携手“湘农荟大直播”公益助农

2020-07-05 16:24:2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唐洁琼)7月4日,由广汽三菱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车型组成的寻美车队从长沙橘子洲头挥旗鸣笛出发,抵达广汽三菱“2020寻找美丽乡镇”的首站张家界。当晚,广汽三菱寻美车队参加了湘农荟大直播永定专场,并现场采购了当地助农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1_副本.jpg

广汽三菱寻找美丽乡镇的车队在路上。

张家界莓茶是永定区的一大特色,莓茶茶干满披白霜,形似龙须,但茶底呈浅金色,茶汤透亮。而老八区的五花腊肉,肥而不腻,醇香扑鼻,手工香肠则肉质紧实,口感丰富。

DSC_6995_副本.jpg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客户关系管理科科长蒋智军(左一)参与湘农荟大直播永定专场。

“莓茶口感甘甜,好喝。”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客户关系管理科科长蒋智军参与湘农荟大直播,品尝莓茶、手工腊肠后,代表广汽三菱现场采购了莓茶、手工腊肠、五花腊肉,送给寻美车队的车主。

蒋智军表示,“作为湖南汽车企业的代表者,广汽三菱自2014年就开展了寻找美丽乡镇活动,足迹遍布了三湘四水。这次我们和四十多位车主组成的寻美车队,来到美丽的张家界,通过湘农荟的平台了解到当地特产,感受到张家界的好山、好水、好茶。”

6_副本.jpg

永定特产:手工香肠。

他认为,“通过这种直播带货的新形式,可以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让更多人参与公益助农、振兴乡镇的行列。”

今年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让许多农产品销售受阻,而通过湘农荟大直播的平台,使农产品销售插上“信息的翅膀”,能扶助农民走出困境,助力乡镇经济健康发展。湘农荟大直播永定专场,实现总体综合观看流量1800.5万人次,线上线下实现综合销量145.7万元。

4_副本.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左一)现场直播带货。

寻美车队的欧蓝德车主罗先生告诉红网时刻记者,因为公益助农活动,让整个寻找美丽乡镇的旅程显得更加有意义了。

作为汽车湘军的代表,广汽三菱一直都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14年开始,寻美的足迹布全国15个省份,囊括62个城镇,里程超过6万公里,广汽三菱一直秉承“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的公益初心,在带领众多车主探寻自然美景的同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掘地方人文特色,撒播公益爱心。

DSC_7030_副本.jpg

广汽三菱寻美车队代表与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左三)合影。

2020年的广汽三菱寻美之旅,在发现美丽乡镇风貌、助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响应信息化助农号召,借助最新互联网销售渠道,携手湘农荟大直播,打造公益直播带货平台,为特色农副产品提供展示窗口,以网红流量引爆农副产品销量,用“授人以渔”的方式持久惠及贫困乡镇,为乡镇经济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自驱动力,切实助力脱贫攻坚,开启公益助农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