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特殊的新年礼物

2021-01-03 18:21:4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谭澳伶)“怎样渡过学生时代的第一个元旦节?”节前,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02班的同学们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经过集体讨论,大家决定给自己送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元月3日下午,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桃子湖畔,以“垃圾不落地,文明我传递”为主题,开展一场文明公益活动。他们换上七彩马甲,拿着长长的垃圾钳,在湖边地毯式的“找寻”垃圾。一个个烟头、槟榔壳、塑料瓶、干电池被他们搜索出来,分门别类的放进准备好的袋子里面,口中还念念有词的说着“这是可回收垃圾”。

半路上,正在湖边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被孩子们团团围住,大家向环卫工人守护我们的卫生表示感谢,并接过他手中的耙子,七手八脚的帮忙打扫落叶。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湖边的垃圾被清理完毕。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通过实际行动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来源:时刻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