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岳阳职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21:43:1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017.jpg

7月1日下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弘扬骆驼精神,缅怀任弼时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022.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岳阳7月2日讯(通讯员 方颖军 胡迪辉) 7月1日下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岳生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学院思政教育基地“承红园”,向革命先烈任弼时铜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弘扬骆驼精神,缅怀任弼时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委副书记吴丽文号召大家弘扬骆驼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学院一直把红色基因当成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最好的教科书,充分利用岳阳地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全面构建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机制灵活的红色教育体系,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骆驼精神”,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活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

据悉,此次“承红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通过遴选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走访慰问学院老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扶贫点平江拓庄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党的生日专题党课等形式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的工作热情。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方颖军 胡迪辉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