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苏仙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实现“一次采集 多次生成 多元发布”

2020-07-01 12:48:42 红网时刻

_Q9A2176.jpg

7月1日上午,苏仙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7月1日讯 (记者 欧群军 实习生 何雨杏 通讯员 李梦湖)7月1日,苏仙区举行融媒体中心上线启动仪式,标志着苏仙媒体迈出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

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宣布“苏仙区融媒体中心上线”,并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书坤,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国清,苏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东斌共同启动苏仙区融媒体中心上线运行。

_Q9A2048.jpg

苏仙区融媒体中心以“红网云”技术为支撑,整合苏仙手机报、苏仙新闻网、“苏仙发布”客户端、“苏仙发布”微信、苏仙新闻等区属媒体资源。

苏仙区融媒体中心以“红网云”技术为支撑,整合苏仙手机报、苏仙新闻网、“苏仙发布”客户端、“苏仙发布”微信、苏仙新闻等区属媒体资源,构建集“选题策划、指挥调度、审稿发稿、传播分析、舆情监测、媒体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实现图文、专题、H5、视频、直播等多形式内容策采编审发的全流程一体发布,打造“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级放大、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党政集中宣传平台,形成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融媒体矩阵。上线后,苏仙区融媒体中心系统具有强大的宣传任务统筹、重大选题策划、采访力量指挥、信息资源存储等功能。

_Q9A2196.jpg

上线启动仪式后,冯海燕一行参观苏仙区融媒体中心技术设施。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苏仙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标志着苏仙区媒体融合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冯海燕代表苏仙区委对融媒体中心的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苏仙区融媒体中心在区委宣传部的带领下,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推动改革,不断创新,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_Q9A2217.jpg

苏仙区融媒体指挥中心。

贺弘联高度肯定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苏仙速度”。他表示,红网作为省级技术平台,能够参与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这项富有时代意义的重要战略,感到十分荣幸。红网将进一步着眼苏仙区融媒体中心,加强选题策划,生产出量质俱佳的融媒体精品,在内容供给上迈出新步伐,打造更具生活气息的“百姓家门口,人人都爱用”的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何雨杏 李梦湖 编辑:胡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