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今日揭牌 迈向融合发展新阶段

2020-06-30 14:25:12 红网时刻


WechatIMG19.jpg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大屏幕。

WechatIMG17.jpg

舒斌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常宁现象”和“常宁速度”。

WechatIMG12.jpg

在场领导通过大屏幕对话在一线采访的新闻记者。

红网时刻衡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尹一珺 尹明 记者 蒋楠)6月30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常宁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简单相加、单兵作战”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

当天,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衡阳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吕正平,常宁市领导王敏、王一花等共同为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揭牌,并共同启动大屏幕。

舒斌高度肯定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常宁现象”和“常宁速度”,常宁融媒体中心的启用,是传播能力、服务能力、引导能力的提升,是合作的全新开始,湖南红网将全力以赴,和常宁融媒体中心一起策划产品、生产产品、推广产品,把常宁故事讲得更快、更好、更鲜活。

吕正平对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融合思想观念和产品,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要求创作融媒体产品。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通过大屏幕对话在一线采访的新闻记者,大家共同体验融媒体建设成果。

近年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以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实现常宁融媒体成为常宁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新闻人幸福感和自豪感为目标,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工作实践中,忠诚,担当,激情,积极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的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媒体发展”两个膀子,走特色文化发展之路,创造性地设立指挥调度中心、大编辑中心、技术保障中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经营管理中心五大中心,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格局。

今年以来,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文创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大主题推出大量专题报道,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数百篇有温度、接地气的报道被中央、省、市媒体转发,成为展示常宁形象、讲好常宁故事的先锋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尹一珺 尹明 蒋楠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