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醴茶铁路复开 沿线景点优惠活动可别错过

2020-06-29 18:11:4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记者6月29日讯(通讯员 沈徽)6月30日,醴茶铁路复开。醴茶铁路贯穿株洲南四县(醴陵、攸县、茶陵、炎陵),沿途多是革命老区县,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更是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醴茶线的恢复运营将联通湘东红色景区。通过醴茶线可以体验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现在,株洲市还推出了景点优惠活动,背上行囊,一起去畅游吧!

炎帝陵景区:1、游客凭6月30日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在6月30日-7月1日,可以享受免门票进入景区(不含景区电瓶车);

                    2、2020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不含电瓶车)。

神农谷景区:1、游客凭6月30日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在6月30日-7月1日,可以享受免门票进入景区(不含换乘车);

                    2、2020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不含换乘车)。

酒仙湖景区:游客凭6月30日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在6月30日-7月1日期间可以享受免入园套票(含门票、观光车票与游船票)进入景区。

云阳山景区:1、游客凭6月30日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在6月30日-7月1日,可以享受免门票进入景区(不含景区车);

                    2、2020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不含景区车)。

云上大院景区:1、游客凭6月30日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在6月30日-7月1日,可以享受免门票进入景区;

                       2、2020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

白龙洞景区:1、6月30日-7月1日,游客凭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2、7月2日-7月31日,游客凭醴茶铁路火车票和身份证,享受门票八折优惠。

同时,游客还可免费畅游红军标语博物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李立三故居,中国陶瓷谷,杨得志故居等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沈徽 编辑:胡芳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