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迎“七一”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座谈会

2020-06-25 16:09:2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颖昭)6月24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迎“七一”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讲授题为《坚定理想 振奋精神 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正方向、鼓士气,明要求、提希望,勉励年轻干部从各个方面下功夫,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干部。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向建福出席会议。

邓立佳指出,年轻干部正值干事创业的壮年之时,成长在一个可以有梦想、成大事的新时代。做一名新时代党的好干部,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要认清新形势、具有新追求;要树立新理念、形成新风尚;要领会新精神、掌握新要求;要经受新考验、锤炼新作风;要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王芳柏围绕“树立五个从政理念,坚持六个正确对待”与同志们谈心交流。他指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要树立远大理想、有志向、有抱负、求上进。“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得到提拔重用的出发点是“做事”,要立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参会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当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会上,周其伟、唐春保、何海军、陆文、欧中浩等5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畅谈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党的好干部,表达了他们不变的初心、昂扬的斗志和朴素的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编辑:闵美颖